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8日]

 

开学伊始,为动员全体纪检干部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828日上午,校纪委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对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主持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满格电”开启工作,一丝一毫不懈怠。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紧盯疫情防控不松懈,对开学期间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以精准监督压实防疫责任。同时,围绕案件查办、日常监督、专项监督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并提出工作规范和按时办结等具体要求,压实执纪监督责任。

 

新学期要上新台阶,持续推动部门自身建设。会议要求相关科室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工作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师生水平。同时,要求全体纪检干部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定期组织学习、政治学习,持续推进廉政文化展馆建设、大数据系统建设、干部电子廉政档案建设、纪检干部培训等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具体工作,为新学期校纪委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出了明确目标和思路,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校纪委实地督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包头师范学院纪委监审处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014030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您是本站的第12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