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批“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清单推进落实进度表
文章来源: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6日]

 

附件1

第一批“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进度

 

单位(盖章):纪委办公室

序号

工作任务

完成情况

1

开展一次“急学生所思所想所盼”的调研活动。向学生广泛征求教育教学、学习生活、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的意见建议,意见汇总后,发挥监督职责,移交各职能部门,督促解决好学生的切实需求。

已完成

2

开展1次“送纪送法”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纪委办公室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校各教学楼、宿舍区、师生餐厅,开展纪法知识宣讲、党内法规书籍发放、纪法知识答疑等志愿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党内法规知识,解读最新纪法政策。

已完成


附件2

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领“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清单

部门:纪委办公室 部门负责人签字:刘颖

处级干部姓名

实事内容

工作进度

围绕维护教职工利益问题,选择部分学院和职能部门,有针对性地倾听师生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化解矛盾,疏通群众参政议政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已完成

李胜强

响应国家政策,发挥军人光热,到学院宣讲征兵入伍知识,宣讲国家入伍政策,鼓励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服务人民,增强学生保家卫国的责任感,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已完成

 

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批“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清单推进落实进度表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严明本轮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意见

关闭

Copyright 包头师范学院纪委监审处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014030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您是本站的第12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