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校纪委实地督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9日]

 

开学在即,为全面落实包头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828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春生,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颖,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李胜强等一行4人,实地走访督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开课准备情况。

 

 

督查组先后到南北院3个校门出入口、图书馆、宿舍楼、学生食堂、清真食堂、校医院等学生流动较大的疫情防控关键部位进行了重点督查检查。每到一处,都与执勤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举措、防疫消杀工作、应急处置方案,现场查看翻阅了出入登记情况,亲身体验了测温系统、门禁系统等设备,路遇学生随机询问了返程入校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和有待改进的地方,当场予以指出。督查结束后,纪委办公室及时出具了督查情况报告,第一时间反馈至各相关单位,以查促改,督促整改,确保学校平稳、顺利、安全开学。

 

 

 

 

 

 

与此同时,督查组还对学生饮用水收费、食堂饭菜选择分量、小电器使用、卫生间门把手设计等看似微小却关乎学生切身利益等事宜提出意见建议,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杨春生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学生实际,精准把握防控政策,优化调整防控预案,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抓紧抓细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确保校园平安。

 

校纪委组织全校全面开展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工作
下一条:反对腐败,中国共产党不仅态度鲜明更有实际行动

关闭

Copyright 包头师范学院纪委监审处版权所有
邮政编码:014030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您是本站的第123位访客